信访室:开展学《规则》专项测试
2020-03-16 15:15 来源: 信访室

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、省纪委监委信访室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〈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>的通知》要求,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信访室坚持以考促学、以学促干,于2020年3月16日中午组织全室同志进行《规则》学习专项测试活动。

该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,从《规则》和中央纪委信访室1号、2号《通知》内容,精选了31道考试题,包含选择、判断、填空、简答等题型,同志们积极准备、认真作答,取得了平均97.75分的成绩。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同志们的学习效果,确保真正做到学深学透、融会贯通。

责任编辑: 济源市纪委管理员
  • Copyright 2015-2017 jiyuan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  • 版权所有:济源市纪委监察委
  • 豫ICP备05008316-1号 | 豫公网安备:419001024109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