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党支部开展“书香悦读”活动
2020-06-25 11:03 来源: 信访室

精读好书,点亮心灯。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开启“书香悦读”党员读书学习活动。本次读书活动,属于不定期举办的系列活动。每次集中学习,支部会预先安排2-3名党员就自己近期的读书收获来作分享。

首先进行分享的是支部书记赵小伟,他分享的是读《党史》感受。通过分享使大家深深的感悟到:一是唯有奋斗才能成功。在短短的九十年里,共产党创造了无数惊天动地的伟业,正是由于李大钊、方志敏、刘胡兰等无数革命先烈和雷锋、焦裕禄、孔繁森、李素丽等优秀的共产党员前仆后继的不懈奋斗,才让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就,谱写了人类社会最壮丽的奋斗史。二是只有跟党走,才有新生活。我们的祖辈感谢党,因为是党的领导,让中国从黑暗走向光明,让人民抬头挺胸做了主人;我们的父辈感谢党,因为是党的领导,让中国从贫困走向富强,劳苦大众过上了丰衣足食的好日子;而我们这一代人感谢党,则是因为我们生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,时刻能感受到国家的进步和强盛,体验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。

接下来,支部委员李白洁为大家分享了《我们世界的历史》套书。李白洁介绍说,这本书让读者可以站在世界历史的角度,特别是西方人的视角,客观地理解马克思主义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能够取得成功的必然。使大家感悟到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,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。

通过读书分享活动,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,只有不忘初心,努力奋斗,砥砺前行,才能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。

责任编辑: 济源市纪委管理员
  • Copyright 2015-2017 jiyuan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  • 版权所有:济源市纪委监察委
  • 豫ICP备05008316-1号 | 豫公网安备:419001024109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