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开展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
2020-05-05 10:38 来源: 机关党委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为增强市民安全、文明出行意识,维护城市文明形象,5月4日,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志愿者们来到古轵公园,开展“文明出行 健康生活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志愿者们来到园内,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和健康生活理念,赠送环保手袋,提醒大家遵守景区规定,爱惜生态环境,加强安全防护,远离危险区域,过一个安全、文明、愉快的节日。在他们身边,还围绕着一群小小志愿者,随同父母一起来参加此次文明旅游劝导服务。小朋友们聆听着父母宣讲健康文明知识,边说着“爷爷(奶奶),送给您一个袋子”,边为行人递上印有文明标识的手提袋。点缀在游客中的红马甲和小志愿者们,成为一道独特的文明景致,受到大家的欢迎和称赞。

古轵公园在管理者的精心呵护下,草木青翠,步步皆景,文化底蕴闪烁其中。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宣传时,也都为之心抒意畅,手中事先准备捡拾垃圾的夹子一时竟无用武之地,算是唯一一件令人欣慰的“憾事”。

此次活动,志愿者用行动营造了文明、和谐的旅游环境,增益了机关干部建设新时代文明济源、美丽家乡的热情和内生动力,而最大的收获还属那些无声播撒于孩子们心间的文明种子。

责任编辑: 济源市纪委管理员
  • Copyright 2015-2017 jiyuan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  • 版权所有:济源市纪委监察委
  • 豫ICP备05008316-1号 | 豫公网安备:4190010241091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