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(扩大)会议
2021-07-09 22:40 来源: 济源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

7月9日,济源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(扩大)会议,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主要精神,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、纪工委书记、监察工委主任孙玉会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此次专题学习采取现场参观和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。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,随后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。

孙玉会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,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要汲取前进力量,发扬愚公移山精神,在坚守初心使命中知责于心,在保障开局起步中担责于身,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履责于行。要抓好统筹结合,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,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提供有力保障。

责任编辑: 济源市纪委管理员
  • Copyright 2015-2017 jiyuan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  • 版权所有:济源市纪委监察委
  • 豫ICP备05008316-1号 | 豫公网安备:41900102410918号